Blogtrottr
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
巴黎扮名模拍照 美癌末女現生命光彩
Feb 8th 2013, 17:15

悲傷過是一天,快樂過也是一天,35歲的美國乳癌末期患者康莉,選擇用樂觀態度來面對人生最後一段路。與癌症奮鬥4年,胸部接受癌細胞切除手術的她,日前應攝影師邀約,到巴黎拍攝一系列充滿生命力的照片。她要用自己的故事告訴世人,即便罹癌也能樂觀,活得性感又美麗。 35歲的美國女子康莉在接受化療,還有部分乳房切除手術之後,癌細胞還是轉移到骨頭,病情惡化,她沒有自願自艾,反而樂觀接受攝影師好友邀約,到巴黎拍攝一系列充滿生命力的照片想要鼓勵世人。美國乳癌末期病患康莉:「我很驚訝,也很興奮有人要說我的故事,在巴黎,我真的感覺很棒。」 即便部分乳房已經切除,康莉監持拍攝過程不戴義乳,要展現真實自我,堅強勇氣,不願屈服病痛。美國乳癌末期病患康莉:「4年前,當我發現罹患乳癌,是在生日前一天,當然是最惡夢的一天,我心想,天哪,我不能得癌症,我才剛搬家也剛結婚,我還這麼年輕。」 康莉新婚半年,又被診斷罹癌,當下哭到癱軟,但丈夫不離不棄照顧,即便病情惡化,變成末期,小倆口仍樂觀以對,更珍惜剩下的相處時光。康莉不埋怨老天的安排,開朗展現生命光彩,要告訴世人,即便罹癌,還是可以活得性感又美麗。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wnews 的頭像
    Nownews

    新聞資訊站

    Now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