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
裕隆汽車尾牙 嚴凱泰秀hTC手機籲用國貨
Feb 8th 2013, 09:03

裕隆汽車昨晚辦尾牙,嚴凱泰在尾牙宴上,大方拿起正在使用的蝴蝶機,強調要愛用國貨,尾牙還找來安心亞,以及卓文萱到場開唱,員工嗨翻天。 宅男女神安心亞一身連身洋裝,性感大露美腿,在台上又唱又跳,底下的員工high 翻了。唱一首不夠看,再來一首抒情歌,舞台彷彿演唱會現場,還找來卓文萱帶動獻唱。 裕隆汽車舉辦尾牙,負責人嚴凱泰在台上致詞時,還說了一段語出驚人的話,裕隆集團執行長嚴凱泰:「麻煩記者拍我一下,hTC蝴蝶機,我今天非常高興,你們都有在拍嗎?蝴蝶機,我希望王雪紅看到我掏出蝴蝶機,但是我跟你講,這是我自己買的。」 大方秀出手機,顯示都是台灣企業間惺惺相惜的情感。今年尾牙,裕隆汽車平均發放6.5個月年終獎金,更在現場抽出旗下汽車,要讓員工過好年。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wnews 的頭像
    Nownews

    新聞資訊站

    Now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