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
楊丞琳幼時不愛笑 鏡頭前一臉酷樣
Feb 17th 2013, 16:13

可愛教主楊丞琳,最近展開巡迴演唱會,挑戰倒吊唱歌、泡水缸,果然吸睛百分百,螢光幕前形象亮麗的她,自爆小時候是醜小鴨,也不怎麼愛笑,媽媽還說她靠一雙雪亮雙眼,在鏡頭前撐場面。 歌手楊丞琳:「大部分的人都會,咦?這是妳嗎?然後我就看了一下,哪裡有不像嗎?」躺在娃娃車裡面對鏡頭一臉酷樣,她就是四個月大的楊丞琳。歌手楊丞琳:「這張我想就是所謂的假笑了吧,哈哈哈,我媽媽說其實我從小就是靠這個眼珠子在撐場面,因為我從小就是眼睛很明亮。」一雙大眼睛又圓又黑超級卡哇伊,不過楊丞琳卻自爆,這長相在小時候一點都不討喜。歌手楊丞琳:「媽媽說小時候推車去那個菜市場,像推姐姐出去都會被誇,哎呀!楊太太,這你大女兒好漂亮喔,下一次再推我說,啊~~~哇~~~~沒有後面ㄟ。」從小就有表演慾的她,偶而也會出現雙腳內八坐在地上仰天大笑的可愛照片,受到姐姐影響,三歲開始學舞,也參加過大小比賽,國小留著一頭烏黑長髮,看似氣質,不過丞琳卻說男生都怕她。 歌手楊丞琳:「畢業紀念冊,非常多男生寫給我說,丞琳其實妳長得還算ok,但是請你不要太兇,不然會沒有男人愛妳。」國小六年級立定志向要當藝人,還主動找機會,直到國三畢業的時候,她已經被相中準備踏進演藝圈。以女子團體出道,後來解散後,楊丞琳也拍了多部偶像劇,從配角演到主角,也不沒有偶像包袱,鏡頭前超多表情,還被封為可愛教主。 一路走來,楊丞琳漸漸蛻變,路線轉為輕熟女風,小女人形象隨著長髮剪去變得幹練許多,演唱會上,也勇於挑戰自我。倒吊清唱展現天籟美聲,會這麼拚命,丞琳說,是為了要證明自己的實力。歌手楊丞琳:「他們說,我們要讓人家知道妳不是只會唱歌,妳不是只是能唱,妳是連倒吊都可以唱,我就衝著這句話,我說好。」3米高吊60秒,整張臉爆微血管,還得在水缸裡憋氣30秒,超高難度挑戰人體極限,但她用堅定意志力克服重重困難,也看得出楊丞琳骨子裡有一種不服輸的韌性。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wnews 的頭像
    Nownews

    新聞資訊站

    Now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