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
黃金蟒蹺家 竟現身電視劇尬一角
Feb 17th 2013, 15:38

黃金蟒也會翹家嗎?桃園一名胡姓飼主,養了一條將近200公分的黃金蟒,取名劉小蟲,一直很寶貝牠。卻沒想到前年11月時,劉小蟲竟然「離家出走」,但過程中離奇的是,劉小蟲不但沒被煮成料理,還在電視劇裡頭尬一角,眼尖的鄰居發現,劉小蟲居然在電視上,找到製作單位才和主人重逢。 在高爾夫球堆中扭動身軀,黃金蟒顯得自在,牠溫馴懶散,前年11月竟然上演翹家戲碼,黃金蟒暱稱劉小蟲,是飼主胡小姐的寶貝,前年才來到家中,卻沒想到養了半年後,某天劉小蟲不見蹤影,找了九個月後,被眼尖鄰居發現劉小蟲上電視了,成為男主角蛇精本尊。 原來劉小蟲溜走後,被捕蛇人士抓走,黃金蟒少有人吃,幸運死裡逃生,最後牠被丟到蘆竹五福宮,還幸運參與演出。黃金蟒飼主胡嘉:「我去認牠的時候,牠竟然還認得我,重點是牠還認得我,人家說牠是冷血動物,牠一點都不冷血,因為我一靠近的時候,牠就會一直過來撒嬌,然後一直要,跑到我身上要我抱。」 結束奇幻旅程的劉小蟲,吃得好住得好,已經長到210公分,重達30公斤,想要逃跑,恐怕已經沒那麼容易了。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wnews 的頭像
    Nownews

    新聞資訊站

    Now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