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
休假試手氣 阿兵哥花300刮中300萬
Feb 13th 2013, 17:22

新年好運到,怎麼擋都擋不住,一名阿兵哥休年假回苗栗過年,看到初二彩券行大排長龍,一時興起,也買刮刮樂來試手氣。他只花了三百元,買了紅包一把抓的刮刮樂,結果刮中三百萬,他不敢相信還請店家幫忙確認,店家確認無誤後,他開心的大喊,我出運了,帶著三百萬以及眾人羨慕的眼神,開心離開。 放假回苗栗過年的阿兵哥,只花三百元,就把三百萬帶回家,彩券行老闆娘:「當時他拿三百給我,我就隨手撕一張給他,他刮了之後,我就說,好像中三百萬,他說有可能嗎?」只是想試一下手氣,沒想到一次就把三百萬帶回家,而且阿兵哥當時,一刮出三百萬的金額,還以為眼花了,還請店家再三確認,確定真的中獎,阿兵哥大喊,我出運了,羨煞所有在場的人。 彩券行老闆娘:「我們已經開出兩次頭獎,可能是存著善良的心。」其實這家連發投注站真的是好運連連,今年元旦當天,四十多歲中年男子,就刮中刮刮樂頭獎五百萬,四十一天後,再開出頭獎三百萬,讓投注站暴紅,新春開出頭彩好運旺,最開心的是三百元換三百萬的阿兵哥,真的是出運了。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wnews 的頭像
    Nownews

    新聞資訊站

    Now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