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
刀鋒戰士首出庭 崩潰痛哭否認謀殺女友
Feb 16th 2013, 16:00

南非奧運選手刀鋒戰士,涉嫌在自家槍殺女友,15號首度出庭,他在庭上不時的哭泣,幾乎是情緒崩潰,但始終否認謀殺。皮斯托利斯在庭訊後還押,法院將在19號裁決是否讓他交保,而檢方則打算以蓄意謀殺將他起訴。 經過一夜的羈押之後,皮斯托利斯15號穿著一身西裝,滿臉嚴肅的出現在法庭,他的家人親友也都出席,而他在法庭內聆聽罪名控訴時,顯然是情緒崩潰,不時當庭掩面啜泣落淚。CNN記者:「我就站在離他超過一公尺遠的地方,他看起來情緒崩潰,他很難不停止哭泣,他時常不自主的啜泣,也可以看到他的身體在顫抖。」 皮斯托利斯雖然在庭上情緒激動,但始終否認謀殺罪名,仍然堅稱自己是誤殺女友,不過檢方已打算以蓄意謀殺的罪名將他起訴。南非民眾:「我不知道實情到底是如何,但我覺得很悲傷也很生氣,因為他曾激勵我,我很失望竟然發生這樣的事情。」 皮斯托利斯在庭訊後已還押,法官預定在下週二召開保釋庭,外界研判,檢方可能掌握對皮斯托利斯相當不利的證據,才會以蓄意謀殺起訴,他想要申請交保可能會有難度,而一旦罪名成立,皮斯托利斯可能面臨無期徒刑的判決。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wnews 的頭像
    Nownews

    新聞資訊站

    Now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