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
湧蓮寺「商」抽下下籤 林堉璘:豪宅很貴
Feb 10th 2013, 16:46

過年拜拜求好運,蘆洲湧蓮寺除夕夜特別抽出,代表士農工商的國運簽,結果商抽出了下下簽,湧蓮寺的主委,也是蓋出帝寶的宏泰集團創辦人林堉璘就感嘆,今年真的要保守一些,而林堉璘在接受時還說,政府的打房政策反而是房價飆高元凶,現在台北市的豪宅價格連他都覺得很貴。 除夕夜,蘆洲湧蓮寺抽國運簽,士農工商各一簽,商居然抽到下下簽,宏泰集團創辦人林堉璘:「我就看到那一張,人就快暈了。」身為湧蓮寺主委,也是全台最大的地王,宏泰集團董事長林堉璘感嘆,今年真的要保守一些,宏泰集團創辦人林堉璘:「這樣本來就要保守,要保守,要很謹慎、很謹慎。」喊著要保守、要謹慎,林堉璘說,特別是新內閣上路,政府能有什麼作為,還要再觀察。 宏泰集團創辦人林堉璘:「我們20年來有沒有成長,講起來,大家都講的很好聽,政治家都講的怎麼樣,政策怎麼樣推動,但完全沒有落實。」希望政府要加油,林堉璘認為政府打房政策,根本沒有對症下藥,才會讓豪宅價格飆過頭。宏泰集團創辦人林堉璘:「我覺得豪宅很貴,不要說你,我也覺得很貴,我自己做,我土地台北市很多,但是我覺得不便宜。」 身為房地產首富,林堉璘也認為豪宅太貴,這次難得在鏡頭前,侃侃而談,讓人見識到這神秘的房產大亨自然、樸實的一面。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wnews 的頭像
    Nownews

    新聞資訊站

    Now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