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
我失戀了替我加油 環島盼追回女友
Feb 10th 2013, 10:40

台南一名22歲的年輕人陳凱鴻,因為和女朋友大吵一架分手了,他為了追回女朋友,決定由大年初一開始,花四天時間,開著他的愛車環島一圈,車上還貼著我失戀了,我很堅強的字眼,希望能追回女朋友,不少民眾肯定他的表現,紛紛在他的車上簽名表示支持。 在朋友的合力打氣下,陳凱鴻由大年初一開始要獨自開車環島,目的是追回大吵一架後分手的女友,而他的車就停在一邊,車身上印著我失戀了,我很堅強,請替我加油,為了你我在環島,不少民眾看了還在他的車上簽名,表示支持,連小妹妹也來塗鴉。 22歲的陳凱鴻準備花四天的時間來環島,他說曾經答應要帶女朋友去環島旅行,結果還沒實現兩人就分手了,所以他希望藉由這次環島挽回女友,路過的阿公、阿嬤看到這個年輕人熱情的舉動忍不住的笑了,好像也看到他們年輕時的樣子,陳凱鴻初一由台南出發,往北環島一圈,如果您路上有碰見他不要吝惜給他一個讚。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wnews 的頭像
    Nownews

    新聞資訊站

    Now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