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
王雪紅親征倫敦!「新」hTC One亮相
Feb 20th 2013, 16:09

宏達電力求翻身,年度機皇新hTC one昨(19)日晚正式在英國倫敦、紐約兩地發表,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執行長周永明所有主管全部到達現場,王雪紅更再度發下豪語要在搶回智慧手機霸主寶座。 一上台,一手亮出全新機皇,宏達電執行長周永明讓現場上百家爆滿的全球媒體眼光一亮,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很多功能都很期待啊,譬如說你看這個照相,這次的照相就很生活化。」抓到空檔,王雪紅親自秀最喜歡的拍照功能,不放過任何曝光的機會。 全新軟體設計,還有高質感金屬機身,不只手機大有來頭,董事長王雪紅現身打扮也很有噱頭。王雪紅、周永明一銀一黑的穿著打扮,就像新手機的銀黑雙色,台下財務長張嘉臨、行銷長何永生也沒缺席,倫敦、紐約發表會展現絕地大反攻的企圖心。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我覺得這次hTC有很大突破,因為我覺得我們hTC是針對消費者客戶,我覺得我們創新是目前兩家對手所不及的。」宏達電執行長周永明:「我就是要突破,今天就是要讓消費者不要受騙,很多人搞不清楚,就是一直只提升(規格)。」 搶在mwc之前亮相,對新機皇信心滿滿,只不過沒多久,蘋果跟三星也將推出新機迎戰,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蘋果是有一個特別的軟體平台,這個是我覺得要尊敬的,如果跟競爭對手比創新的話,我覺得hTC是領先的。」延續ONE系列的機皇先聲奪人,能不能成為宏達電新的翻身王牌,已經成功打響第一砲。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wnews 的頭像
    Nownews

    新聞資訊站

    Now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