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
「多關一天都不願意」 顏清標今入監喊冤
Feb 19th 2013, 14:59

前立委顏清標今天將入監服刑,但執行前夕他突然委託律師遞狀,遞狀的目的,並不是要求暫緩執行,而是要求檢察官,從新從輕,將他要服的刑期算清楚,他說該關的他會去,但算不清楚多關一天他都不願意,司法沒有模糊空間,不容許打迷糊帳。 再過幾個小時,前立委顏清標就不再是自由身,得入監服刑,臉色沈重心情更是凝重,就在服刑前夕,由律師團跟新科立委兒子顏寬恒陪同召開記者會,到底要服刑多久,他到現在都還沒被告知。前立委顏清標:「我不是要迴避,你給我算清楚嘛,到底我的殘期,是還要關多久,你要給我算清楚,我有說過該關的我會被關,但要是不該關的,多一天我也不願意。」 一紙傳票僅告知執行時間以及七年有期徒刑,問題是七年,是三個案子合併執行的刑期,但顏清標早已被被羈押十個月,又入監一年七個月或假釋,到底還要關多久,受刑人受刑前連基本權益都不知道,顏清標也感嘆,司法遇到他似乎就特別嚴苛。台中地檢署表示,完成報到後,檢察官會當面算清執行的期間,假釋問題則由矯正署依法核算,顏清標入獄前的發聲,只希望法務部能夠重視受刑人的權益,以避免被誤關或多關。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wnews 的頭像
    Nownews

    新聞資訊站

    Now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